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宠物美容专业1+X试点工作持续推进
日期:2020-07-04 15:34:05  发布人: 览量:

我校宠物美容专业1+X试点工作持续推进

74日上午,名将宠美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顺一行人来我院洽谈共建宠物养护驯导1+X证书考核站点事宜。副校长许永安、教务处处长付晓东、农牧工程学院总支书记李民、院长李嘉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许永安介绍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和宠物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人数和人才培养情况等,介绍了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新趋势和我校1+X证书试点整体运行情况。李朝顺总经理分享了宠物行业的发展趋势,详细阐述了建设宠物养护与驯导1+X证书考核点的具体要求。然后双方商议了第一批考评员培训和学生考证方面的具体事宜。

会后,李朝顺总经理对宠物养护与驯导1+X证书考核站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站点总体布局和规划做了详细指导。

名将宠美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我国经过教育部核准的首家宠物类1+X证书评价与发放企业。宠物养护与驯导1+X证书考核点的建设,将对深化我院畜牧兽医和宠物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等方面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