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月圆中秋,情满校园——农牧工程学院举行师生中秋座谈会
日期:2022-09-17 09:23:06  发布人: 览量:

今年9月10日,恰逢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合璧。花好月圆喜相逢,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校园的温暖和老师的关怀,农牧工程学院在6315教室举办了‘“月圆中秋,情满校园”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王安、副院长王伟、朱平军,教学办主任薛文君、学管办主任米文静、21级专职辅导员韩伟和3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王伟副院长主持,他要求同学们尊重并喜爱我国的优秀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他希望通过开展类似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提高班级和学院的集体凝聚力。王安书记在座谈会上首先向同学们送出深情的中秋祝福,并对同学们新学年的学习生活提出新要求,寄予新希望。他要求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善于学习、刻苦勤奋、敢于尝试,积极挑战自我,做到有担当、有作为,工作中注重团结,相互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表示将牢记老师嘱托,珍惜青春韶华,不负新时代,积极传递正能量,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最后米文静主任对学生在微信、微博的使用方面做了安排和要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