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日期:2022-09-19 09:24:26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915日、16日,农牧工程学院各专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各专业带头人分别从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实践实训中高级资格证书及1+X证书考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环境,各专业教师还给出了大学学习方法的介绍,制定长远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的建议,鼓励学生努力提升自身学历与就业竞争力。

 

开课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宠物医疗技术专业邀请了我院毕业生---郑州瑞派宠物精灵医院院长王盼龙,对宠物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和在校期间需要重点学习的课程和从事宠物医疗技术行业所需要的核心技能等方面做了讲解;农牧工程学院院长宋建华,以“谈人生,论农业”为题,为学生树立当代专业理念,增强新时代专业认同感、对专业的顶岗实习、新型学徒制的产教融合模式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图片    

 

园艺技术专业特邀我校特聘教授---原扶沟县蔬菜局副局长、高级园艺师、全国知名蔬菜种植专家王永生做了专题报告、谈农业、话种植、讲政策、说趋势;


喜迎萌新

图片  

通过新生专业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强了新生们对专业的认识、强化了专业归属感、树立了专业学习信心,还为新生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提供了重要指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