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岗位实习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06 11:37:30  发布人: 览量:

63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学岗位实习专项工作会议。农牧工程学院院长宋建华、党总支书记王安就业指导员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安书记,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 <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的专题报道;领学了《职业学院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对《规定》中学生实习全过程关键节点要求的1个“严禁”、27个“不得”、“岗位实习三方协议”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最后宋建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精神,明确规定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有关学生就业实习管理规定精神,确保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不撞红线、保住底线”。二是对接学校要求,全面梳理文件。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对学校已运行的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制度文件进行全面梳理,及时对学生就业实习有关内容进行完善和修订。三是及早做好准备,升级实习管理。在做好2022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收尾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实习管理水平,尤其做好疫情防控、实习安全等突发状况的处置预案,做到实习管理全覆盖。

通力配合、精心组织,根据《规定》要求,结合学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加强学生实习环节管控,有序完成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提升实习质量,确保校外就业实习学生安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