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学生竞赛活动表彰会
日期:2022-05-18 15:39:49  发布人: 览量:

为总结本学期学管活动工作经验,激励先进,鼓舞士气,农牧工程学院于5月17日晚八点在6316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下学期学生活动表彰会。

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安,院长宋建华,副院长朱平军,王伟,学管办主任米文静及本学期学生竞赛活动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首先由米文静主任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学生竞赛及系列文体活动,然后学管副院长王伟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安与院长宋建华,副院长王伟,朱平军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的召开,总结了本学期农牧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方面取的成绩及经验与不足,增进了同学老师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以后更好开展学生活动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