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青春最美“逆行者”-农牧工程学院的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18 17:47:13  发布人: 览量:

青春最美“逆行者”-农牧工程学院的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农牧工程学院 周职农牧之家 1周前
青春最美“逆行者”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计,我们遇到了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广大医护志愿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奔赴武汉前线战场,面对疫情的迅速扩散,为更早更快的打赢这场战争,同时我们在后方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个个志愿者在亲人的牵挂中义无反顾地加入对抗疫情的战队。他们一直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排查宣传工作的第一线。


王桂州,农牧工程学院 19级食品检验班班长。


天色已晚,坚持守候







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他经常在班级微信群转发一些有关疫情预防措施和积极正能量的资料。并且义无反顾的加入了本村控制疫情工作,成为一名志愿者,在肖庄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每天早出晚归,和工作人员一起做好出村入村的检查工作,必要时对进村人员进行劝返。


孙英豪 18级畜牧兽医2班学生。在上海徐汇区化工一村,负责对外地人体温测量,记录疑似发热人员的体温测量结果,做好车主信息登录,并进行人员和车辆消毒

01

宋高源






02                      18级 食品加工技术班学生

在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逍遥镇固西村进行疫情防控。

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我们心中不仅有恐慌和不安,但是更多的是最美逆行者们带来的温暖和希望。每一个人都要尽到自己的责任,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筑牢筑实每一道疫情防线,才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继续更新,敬请期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