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X宠物护理与美容培训评价组织--北京名将宠美教育科技公司来我校沟通合作进展事宜
日期:2020-10-30 14:02:48  发布人: 览量:

1+X宠物护理与美容培训评价组织--北京名将宠美教育科技公司我校沟通合作进展事宜

 

2020年10月30日上午1+X宠物护理与美容培训评价组织--北京名将宠美教育科技公司副总经理王镜淳张莹女士来我校沟通双方合作进展事宜。副校长许永安教务处处长付晓东、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农牧工程学院院长李嘉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北京名将宠美教育科技公司副总经理王镜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1+X项目情况,对1+x宠物护理与美容的现行政策、师资培养方案、1+x模式下双师型教师认证标准、考核站点建设考核和有关成本费用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副校长许永安对农牧工程学院在1+x宠物护理与美容项目前期的工作给与了肯定,要求农牧工程学院根据公司的推进情况,对标项目中各项指标和试点院校的年度任务,把握政策机遇,科学有序地推进项目的继续运行,在师资培养、考核站点申报、学生培养与考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全面融合,落实“三教”改革,助推宠物专业发展。

    随后农牧工程学院有关教师陪同公司人员参观了1+X宠物护理与美容考评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