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河南大用邦杰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0-11-05 14:16:35  发布人: 览量:

我校与河南大用邦杰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1月5日上午,我校与河南大用邦杰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许永安、河南大用邦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明江,教务处处长付晓东、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和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农牧工程学院院长李嘉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许永安主持。

签约仪式上,党委书记刘士欣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他表示,高职教育要与企业实现学生的联合培养,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实现倍增效应,要把课堂放到车间去,希望本次合作能达到双方互利共赢,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河南大用邦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明江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他表示,公司对本次校企合作表示高度重视,该合作能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支撑,为企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助一臂之力。


 

随后,副校长许永安和公司副总经理杜兴民进行了签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和公司总经理周明江为双方校企合作揭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