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走出宿舍,走进操场 系列活动(一)
日期:2021-04-14 19:43:22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走出宿舍,走进操场 系列活动(一)跳绳比赛

青春的脚步,快如疾风

绽放的笑容,灿若春花

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春光

迎着春的阳光,伴着百花的浓香

20214月14日

走出宿舍,走进操场

挥洒拼搏的汗水,收获胜利的喜悦

下面,就跟着我们的照片

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赛事吧

阳春四月,春光明媚,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个人特长,增强学生体质,让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来提高运动能力和运动兴趣;同时进一步提升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4月14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在操场举行了春季学生跳绳比赛。

跳绳是一种锻炼耐力的有氧代谢运动,在运动中能增强脑细胞活力,提高思维和想象力,增进人体器官发育,强身健体,同时跳绳运动可以训练人的弹跳、速度、平衡、耐力和爆发力,培养准确性、灵活性、协调性以及顽强的意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参赛队员双手拿着跳绳,静静地等待比赛开始。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脚尖与地面摩擦出一曲曲动听的乐章,跳绳在空中舞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摇绳练臂力,跳绳练腿力,跳摇配合练脑力”,本次跳绳比赛凝聚了农牧学院老师们、同学们的热情。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也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更是落实了国家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的目标和要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