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赵庆枫博士到太康县养殖合作社指导养羊生产
日期:2020-04-02 13:44:01  发布人: 览量:

4月1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赵庆枫博士受邀与周口市农技科普专家团志愿服务队到太康县庆祥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波槐山羊高效养殖及春季疾病防控技术指导服务。

 

赵庆枫博士(左三

活动现场,首先由周口市农科技科普专家向前来参观考察的人员对波槐杂交山羊的生产性能、饲料配制、全株青贮玉米、羊的精细化饲养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做了科普。随后,赵庆枫博士针对太康县庆祥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陈永胜请教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特别是对母羊产后瘫痪、春季呼吸道疾病和体表皮肤病的防治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与其深入交流了羊群密度大对疾病的危害、水质清洁减少羊群结石疾病的发病率、羊舍麻雀多对饲料的损耗等一系列常规预防知识

 

赵庆枫博士(右三) 赵庆枫博士(中间)

最后,川汇区农业农村局的高级畜牧师毛森林如何大力发展羊产业链、通过养羊带动致富一方等做了详细介绍,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扬和肯定。参观考察人员感动的说:“今天听了各位专家的讲解,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养羊的信心和决心,认识几位老师,真是十分荣幸!不结识几位老师,不知道我们今后要走多少弯路啊!我们一定按照老师们讲的,努力把羊养好,通过养羊走上致富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